Thursday, May 12, 2011

Solitaire

很久很久以前接触电脑的时候,玩的就是windows内置的solitaire这款纸牌接龙游戏。

刚刚开始可以说是玩上瘾吧。



最近,这个单词不断地出现在我的眼前,

网站上啊、课文上啊,还有其他地方。

我才突然想到,原来solitaire的意思就是孤单一人玩的游戏,原型是solitary。

我不禁感慨,英文变好了,哈哈。



今天,人生第一次在中国堂吃MCD。

有股很怀念的感觉,想起和高中朋友到midah那里撑抬脚,

小声讲大声笑,好欢乐。

虽然现在朋友不一样了,但感觉还是一样很棒的。



可能两年后毕业了就不会再有这种机会了吧,

让我觉得爱情离我真的好远,

至少到毕业为止我只能试着去享受单身之乐了。

短期恋爱,没有去谈的价值,未来展望性太低了;远距离恋爱的话我更谈不起。



还有,别和我说单身的好处,我单身了将近二十年难道会不知道吗?

妈的,那种什么渲染单身主义的烂文章最讨厌了!!!

3 comments:

fckthelife said...

单身不好不好^^呵呵?这样说有不一样吗?
想你了朋友

glamorous said...

piyo:
为什么我加不到你的blog url 进我的blog list a??
啊哈哈哈 超爱你的文章 很真实!!

“还有,别和我说单身的好处,我单身了将近二十年难道会不知道吗?

妈的,那种什么渲染单身主义的烂文章最讨厌了!!!"

Nell said...

To yankie:
真想我吗?我高中时有什么特别吗?忘了啊。。。

To piyo: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anyway, i appreciate that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