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不想当花痴啊

最近总觉得我是一个不太好的人,

可能是周遭女同学的男朋友的关系导致我这么认为的。

首先是金钱上。

我真的没钱啊,什么iphone啊、首饰啊、haagen daaz啊,

我连我自己的份儿都买不起,何况要买给另一半呢。

也许你会安慰我说男人最重要是对女朋友好就行了,

可是当你看见他家男人的女人过得那样富足的时候,

以上那句话的功效顿时全无。



应该又再次来到矛盾期了吧。

明明很想找一个可是却嫌自己条件不够好,

想要好女生可是却不想糟蹋好女生。



这次的旅行应该成功了一点吧,

展现幽默的同时又露出痞子的性格,

其实只是想说我是个挺不错的朋友。

最后总算是努力地答上了一句话啊,呵呵。

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空窗了太久很容易被美丽的东西所吸引。

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就原谅我吧,可是我还会继续观察你的,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