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Double Rainbow

为什么double rainbow没有's'?

大概是因为它是由水分+阳光透射出来的吧。

water也没有's',所以彩虹也不会有。



我觉得我有点了解女生。(原本想说“很”的)

不管好的坏的、

有爱的寂寞的、

充实的空虚的、

朴实的贪钱的、

可爱的讨厌的、

保守的放荡的、

安静的吵闹的、

害羞的开朗的、

大方的小气的、

有趣的无聊的、

讲理的泼辣的、

清纯的惹火的、

正常的奇怪的……



可能是因为知道得太多,所以让我对一个人产生兴趣真的很难。

至于奇怪的,我是最近才接触的。

我好怕啊,请你不要过来!!!

呵呵,我很坏。



之前看过一个如何压抑自己购买不必要的东西的方法。

所谓不必要的东西就是不急需的,所以就等个三个月再看自己对那样东西还感不感兴趣。

我也利用同样的原理,去寻找合适的人。

得到的结论是:不出一个星期我就没兴趣了。

而且我还很好奇为何当时自己会对彼人有好感。

可惜小时候并不知道这方法。



如果你认真对待自己的爱情的话,不妨试下这方法吧。

嫌一个月太长就一星期吧。

当你和他/她阔别了一个礼拜后依然还是那么喜欢他/她的话,

那么恭喜你!

你找到了所谓的真爱!大概……



半年了,又不大联络,还会喜欢么?

我不知道,不过还是谢谢你。亲~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