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凉风萧瑟

单身太闷了,最近重温回昔日的精神粮食啊。

感觉真好,但又真的不是很好。

男女主角都很幼稚!

还是说恋爱中的人们都是如此幼稚的?

总为了一些毫不起眼的事儿吵架,看到很纠结。



我一面看一面想,他妈的老天几时再让我遇见一个我非常非常喜欢的女生啊!!!

不需要很好看的,可爱就Ok了;

唠叨一点也行,野蛮一点也能接受的;

大多时间都是开朗的就好,最重要是值得我爱的,然后又爱我的啦。

哈,那么简单的要求,唉

1 comments:

雨中之林 said...

等你谈恋爱了,你就变成像你口中说的幼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