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不是寂寞难耐啦,真的

本人芳龄十九,年中将迈入二字头大关。

虽然活得不久,但我却发现这个世界有着许多美好的东西。



回头一看,过去就是一片空白。

如果你要我填简历的话,也就是一张白色的纸而已。

为什么?我大概找到了一个借口。

就是我不竞争。

我从来都没那份竞争心,以致我没尝过那些我自认为是美好的东西。



到了现在,我对权力名望声威还是不屑一顾。

没什么特别原因,

就算无条件给我我也不要。

不过美女的话就另当别论!



我啊,对清纯女孩什么的最喜欢了。

如今才发现原来那份清纯是如此的难以寻找。

读着大学或者学院的都知道啦,多数同班同学除了一起做作业外,

放学后就零交流了。

还能像中学时那样随便插话吗?



额。。友情不是今天的重点。

我想说的是,清纯女孩啊!!!

中学时大家年少无知,不知面具为何物(少数人例外),

大家都其乐融融的样子。

不管怎么看都是真诚的笑容和鱼尾纹,

因此女孩们就更加地令人心动。

回想起来各个女同学都有能为她们而动心的地方,

有体贴的、撒娇的、可爱的、气质的、大方的、温柔的……

甚至让我倾心的。

然而,她们都不属于我。



个人认为商二还真不错啊。

只不过属羊的男女存在着异常大的差别,就是:

(多数)男的找不到女友,(多数)女的喜欢年长的男生。

这是时代的悲剧,也是时代的喜剧。

话说这个时代是最美好的;这个时代也是最丑恶的。



所以啊,我对同龄的人不再有任何悬念了。

找个大姐姐或小妹妹也不错。

大姐姐对我基本有爱,但此爱仅限于疼爱;

小妹妹就不懂了。

问题来了,我要怎样才能认识到这两个年龄层的人呢?

3 comments:

glamorous said...

单身太久 其实也是种悲哀 尤其 生在异乡为异客 更为 怜悯 呜呼哀哉

Zim Peng靖鹏 said...

u need love~

小欣 said...

(多数)女的喜欢年长的男生

认同你哈~~~

很久很久以前就已对同龄的不抱任何期望了

除了友情。=]

我喜欢商二的男生,但也一样仅于友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