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熟鱼

熟鱼,我跟她算是蛮熟的。

同班三年,但只有两年感情。

为何?

因为有某个人类霸占了她一整年。



不认识熟鱼的人会问,

她到底长得怎样?

她嘛,

不算白白净净、

略有手毛、

最近减了个浏海、

有兔子牙、

略胖……

看我这么写,你肯定会大呼:

“哗,这是哪等恐龙妹啊?”



真抱歉,我太会形容女生。

那她正不正?

我个人认为,她最正的就是“笑容”。

是的,又是笑容。

我是个极其容易被笑容俘虏的人,

面对笑容我是没辙的。

笑容就好像沙大的大招那样,

一把火烧毁了我胸膛的屏护森林,

直接攻入我的心房。

她那不太显眼的兔子牙加上上扬的嘴角,

笑容可爱极了。



熟鱼到底成不成熟?

这是个深切的问题,

有待专家去探讨和研究。



那熟鱼的性格怎样?

大剌剌但又难以捉摸,

有时候殊不知她在想什么。

总爱吊他人胃口,

令人又爱又恨。

还有,她很矛盾。



今天,她问能不能嫁给我。

这是个玩笑,

所以我答应了,

而且还大肆宣扬我们的婚讯。



为何我毫不避讳的谈这些事呢?

因为我们真的是好到不能再好的朋友。

彼此已不会有任何进展,

大概。

4 comments:

Zim Peng靖鹏 said...

ur number 15 wife~XD

Nell said...

no.1 la, others gf lai de

雨中之林 said...

whr your wife?

Cyril said...

so many wif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