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笑容

笑容是一个人的精神象征。

当你不开心时,脸部会缩成一团,笑容不再;

当你开心时,笑容会自然而然地绽放出来。



我是个很喜欢笑,

也很喜欢看别人笑的人。

尽管班上女生不怎么样(不过她们一直以为她们很怎么样),

但笑起来还是OK的。

尽管那般傻家朋友不是很帅,

但笑起来还是挺好看的。

所以说,一个不太好看的人,

如果他时常把笑容挂在嘴边,

也会变得很好看。

因此,笑容是个加分器。



不过,我在镜子前却笑不出来。

这是因为我严重缺乏一样东西,

那便是自信。

少了自信,拍照时不太敢笑。

为何会落得如此地步?

不怪别人,

只怪自己曾经喜欢上一个不断说些伤害我的话的人,

导致我后期完全失去了信心。

不过,我正在慢慢搜回那些失去了的信心,

也不再在意她说的话。

结果,我还是怪罪他人。



最近最近,

被某个女生的笑容迷住了。

也不能说是笑容,

而是她整个人吧。

这与其说是喜欢,

不如说是欣赏较好。

欣赏她每天总是能带着笑容,

那是非常非常灿烂的笑容。

加上她明显的酒窝,

可真是一笑倾倒我心中的城池。

我在想,到底她是如何办到的?



初三班级照,她虽戴着眼镜,

但我还是能凭着笑容稍微认出她。

高中班级照,她脱下碍眼的眼镜,

但却没除下迷人的笑容。



遇到她之后,

我觉得其他所谓的“美女”,

也只不过是个空壳罢了。

她们并没有那充满灵魂的笑容。

即使脸蛋再怎么漂亮,

身材再怎么火辣,

也吸引不到我。

当然,她们没有必要这么做。



希望她能永远保持那灿烂的笑容。



可以的话,

就让我来保护吧!

1 comments:

雨中之林 said...

haha

笑还可以解决很多烦恼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