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日志1

今日与彭兄到旧市镇喝茶,

那是一杯充满血和汉的茶。



话说近日下午,放学时刻,

咱们俩在巴士站等待校车来临。

十五分钟后,她经过我的对面前。

对,就是她,

那个很美丽的她。

今天她的笑容依然是那么灿烂。

好,题外话结束。



痴等了大约廿五分钟,

巴士依然还没来到。

这时我便提议去旧市镇喝茶。

到了富都车站后,

搭了U33。

我很本能地认为这辆公共巴士能抵达米达花园,

然而我错了。



不一会儿,巴士驶进电子街,

我们转搭U31。

彭兄说这巴士能到马路里,

我也只好依他了。

结果我们还是得转车。



U44,再一次的冤枉路。

最后我们乘搭U49成功抵达目的地。

喝了杯茶后,咱们便回家了。

这真是杯得来不易的茶啊!

2 comments:

雨中之林 said...

62
U40, U46 , U49

Zim Peng靖鹏 said...

noob~XD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