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本质

其实我真的很不愿提起她,

一来不是什么光鲜事,没去提起它的理由;

二来则是想要掩盖自己的本质。



我的本质,我对于爱情/恋爱的期待,以及择偶条件。

不只是我,只要是某人的恋情出现了违反以上规则的情况,那么他就不会感到幸福。

接下来,我要开始审视自己了。看着这篇文章的朋友无疑都是我的BFF :D



首先,我是外貌协会成员。这是我的本质。

喜欢一切漂亮、美丽、可爱的事物。

但不曾对华丽的脸孔和娇好的身材入迷过。



第二,我理想中的爱情是非常甜腻的。

对,非常腻的那种。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对我着了迷,然后非常非常地爱我。

关于这一点我无法想象,除了妈妈外还会有谁更爱我呢?

我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得到他人的厚爱呢?

答案以后自会揭晓。



最后就是择偶条件。

身为我的BFF都应该知道(:D),我非常喜欢娇小型的女孩儿~

大概是无法忘怀初恋什么的吧,哈哈。

除了身体娇小外,也要长得惹人怜爱。

我不要求另一半是超级美女或是一般美女,但就是绝对要可爱!

现在想想我还是觉得以前喜欢过的女孩儿超级可爱。不过不得善终,啊哈哈! ==

还有更重要的,就是笑容。美好的笑容我永远都忘不了。(兔子牙也是)



综合以上论点,我们可以得知为何我那段感情会谈得这么失败。

这就是因为不符合理想,所以最后落到草草结束这田地。

可能这么随便会引来唾骂,但是你不喜欢的东西你还会继续折腾吗?

与其双方疲累不如趁早休息。



最后,想要奉劝各位好朋友,不要因为过久的单身而忽略了自己原有的要求。

想谈好一段感情必须先看看两人到底合不合适,别被一时的甜蜜而冲昏了头。

当然,也会有“你变了!”这种情况出现,但是我想

人的本质是难以改变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