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脾气

Currently listening to: Armin van Buuren feat. Jaren - Unforgivable (Extended Mix)

我之前是个没什么脾气的人,几乎可说没有任何脾气,

顶多也只是对死物发脾气而已。

然而,我发现,没有脾气的人跟条咸鱼有什么分别?

再说,我又不是什么圣人,没必要压抑自己的负面情感。

于是,我决定开始培养脾气。

不会发怒的男人真是没有安全感,不可靠,无男子气概可言。

嗯,我真的很努力让自己变得成熟,

只是谁知道呢?我也不稀罕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