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This is all that I can say

来得太快,心理还来不及准备。

对闷骚的我来说,幸福就是有个人陪伴在身边,

互相依偎在一起,相互回应对方的心情。

那是我最向往的,

所以我一直都很爱看少女漫。



如果喜欢一个人谨谨只是口头上的喜欢的话,

那是不会得到幸福的。

那样只会得到一时的安慰感,

伴随而来的却是让人无法入眠的痛苦。

我一直以来就处于这种模式,

所以,无论如何都无法和喜欢的女孩在一起。

当然,这有很大的原因来自于本身的懦弱和自卑,

也分不清恋人和好朋友的界限,

说得难听一点就是“屌丝”心态。

什么“默默祝福”、“只要你开心就满足”之类的话我发誓我永远都不会再说了。



这么多次的失败经历告诉我:朋友与恋人间的界限必须分明。

认识和交往了越久的,就越不可能在一起。

也许会因为对方一时的缺席而想念对方,

但若是纯友谊的话,

这状况将不会持久,

除非其中一方起了私心。

这种情况多数发生在男生身上,

因为女生比较喜欢新事物。

所以,真心喜欢并且想和对方有进一步发展的话,

还是果断一点的好。

表达爱意、告白、穷追不舍,最后失败,

总好过一直喜欢却只能默默待在身边。



两个陌生人,即两个不太熟悉对方的人,

发展起来的速度真的非常惊人。

由得那样顺其自然的发展往往只会是bad end,

两人最终不能共结连理。

我原想趁世界末日来临之前好好的谈一场恋爱,

可惜一直遇不上她。

就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

竟牵上了一个熟悉的陌生人的红线。

然而,这次却没有过去那般的痛苦和心酸,

让我不禁怀疑这到底是不是所谓的“喜欢”。

撇开那些揪心的负面情绪不谈,

这次收获到的也更多。

无时无刻的想念、

就算不是理想中的类型也越看越可爱、

想去触碰对方的冲动……

更值得庆幸的是,

这次是得到回应的。



呐,时间无多了,对你的想念和幻想也都全满溢出来了。

我想就这样抓住幸福,

一定能得到幸福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