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简讯

已有一段时间没好好地和别人传简讯了,真是久违的感觉啊。



今天忽然发现原来我变得很冷淡了。

以前吃午饭的时候总会问问同学要买些什么,

有时也会问问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来到这里留学以后,逐渐变得孤僻,不想理任何人。

直到上次寒假回来之后,情况才好转起来。

这是因为我对“友情”有了新的认识,

当然,她的功劳必不可少。



谈回简讯,跟她也不知怎么样地聊了起来,

突然变得非常熟络。

基于她是个聪明人,我在她面前都以最天然的姿态来面对。

因此发现了自己的冷漠。

希望她能把我当作真正的朋友呢,

我想恢复以前的那份纯真和热情,还有少许稚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