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格格blue

是我太有个性还是假扮清高,

总觉得周围和我格格不入。



我对身边的同学毫无热诚,

甚至对他们的态度带点蔑视、冷漠与无言。

一天在班上不说话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即使我们以前的关系很好。

像之前说的那样,

没有爱情,

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开心。

因此,同样道理,即使没有朋友,

也可以过得很开心。

当然我不是患有孤僻症的人,

只是我真的对他们没兴趣。



班上有话题讨论或是他人发表意见的时候,

我也觉得挺无聊的,

只有少数几人的意见比较有趣。

来来去去就那几个。



这段出国的日子里真让我变得现实不少。

面对不认识的人需要装成熟,

即便熟了装傻也会被白眼,

这就是所谓的朋友吗?

幸好,我在这之前已经碰到了真正的朋友。

就算互相扮白痴也觉得很爽,

不必说些虚情假意的话,

也无需佩戴任何面具,

可当个真正的自己。



我已经不想再继续伪装下去了,

可是我必须继续这样做,

继续装作一个冷漠的人。



只希望当一切都过去以后,

我内心的炽热依然如故。

1 comments:

Yu Seong said...

别自闭咯,找多点朋友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