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我很讨厌那些一直想要改变自己现状却又不肯行动的人,

后来我发觉原来自己也是这一号人种。

因此,我下定决心必须去实行所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就是为了最爱的a&b,就算一个人也得硬着头皮上夜店。



万事总是起头难,人类、或是其他生物,

难免都会对第一次接触的新事情感到陌生和害怕。

一般上一开始都会后悔自己为何要改变,

等到自己快要成功时,

那种感觉将全然消失,

甚至还会得意忘形。




这一次的夜店经历让我严重体会到自己很嫩,

虽然我很久之前就懂了。

我体会到所谓的“男人”,就是要对所有人都不客气,

除了自己的亲人和朋友外。

那些服务员都是犯贱的,你不凶,他们就会欺负你。

被小看的滋味真不好受。

我一定要学会强势。



进场以后,现场空无一人,囧。

原来官方指定的时间都是坑爹的,把时间说早就是让你快快进来帮衬贵店。

以后去这种夜店活动务必要迟到。

等待的期间,有个男生前来搭话。

不错啊,这样也可以认识一个新朋友。

大概十二点我就去中间跳了。

和一班陌生人一起跳的感觉还真奇怪,

不过倒是挺爽的。

如果全部都是粉丝的话,

那感觉会更加愉快,但事实是有很多人都是来打酱油的。

偶尔会有一两个女生在旁边跳,而且没带伴的。

不过基于本人太嫩,不敢前去搭讪,所以没什么互动,

虽然我深知这并不是什么让人羞耻的事情。

我一定要学会搭讪。



回到家以后,

我发觉原来一个人也不会太难过。

寂寞的话就到外面走走,也可以到酒吧找人闲聊。

虽然这种交友情况似乎不太稳定,但总会遇到一两个投缘的吧。

这样就有充足的借口持续单身了。



说句真话,

我已经不再期待爱情了。

以后都不会再提起它。

直到它的到来为止。

3 comments:

imshyan♥ said...

听你说,夜店好像还蛮有趣的
有机会一定要见识见识
不过有样东西挺好奇的
为什么帖子题目是一呢?

Nell said...

因为是
一个人
第一次去夜店
也是我第一次大胆的行动
所以就是

了,
哈哈!

你去夜店要小心咯,
我怕众男人会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imshyan♥ said...


原来这一挺有意思的~

我想
如果去 应该会找些朋友陪伴吧
我可没你这么大勇气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