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没有女朋友啦,别问了!

其实我是知道有聚会的,只是没人来告诉我,搞得我有些小伤心。

不过值得欣慰的是,亲爱的漂亮的美丽的可爱的大方的司机小❤特意拔电邀请我参加,

使我的心情豁然开朗。

原本不大想去的,可是到头来却玩得很开心。



原本之前还有所抗拒的,但过了不久后,我感受到了似曾相似的感觉。

呵呵,以前可是聊得多么开心和痛快啊。

真怀念。

唉,事隔那么多年,谁对谁错都不重要了。

人是没错的,只是错的时间和错的地点。

什么都没做过就算不承认也没什么差别吧?

就算想承认也找不到留下的回忆来承认。



很可惜很可悲很可怜啊,

失去了一个让我那么欢喜的女孩。

我现在还很幼稚,我相信以后成熟了一定能继续这段已中断许久的友谊的!

2 comments:

Zim Peng靖鹏 said...

i don't remember you got gf before?~
who u break up one?~XD

雨中之林 sai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