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我总喜欢这么做算术:单身了20年,再单身个20年又如何?

不合逻辑的一点是,可能单身会在30岁结束,所以算数就变成:

单身了15年,在单身个15年又如何?

因此,我初三时就应该那样想。

可是,我怎么可能知道究竟何时才会终结孤单呢?



还有……

我变得很讨厌水瓶座了。

一只健全的蟹子是无法放进水瓶里的,更何况我又不是什么寄居蟹。

3 comments:

雨中之林 said...

我乃是水瓶座也

Nell said...

对咯,讨厌你,今年水瓶座跟我相冲

雨中之林 said...

那你可以很庆幸我没来你学校上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