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虽然每天无所事事,但还是很迟睡

越是无聊的人,泡fb的时间就越久,留下的“状态”也越多。

逼不得已之下,我只好把几个朋友的post藏起来,因为实在是太烦人了。



我把fb上的照片都锁起来了,免得吓着了人,呵呵。

个人并不大喜欢出现在长方四边形的画面里,所以也没玩过自拍。

拍照也不过是为了留念吧,我是觉得现在的我并没什么地方值得留念的。

再说,我不拍我自己,也总会有人会拍我的。

我想我应该是第一个每天泡fb但从不换profile picture的神人。



夜半无聊时只好打打字抒发心情,这里差不多变成我的日记了。

这是本公开的日记,也是本秘密日记。

看的只有屈指可数的你们,个人也完全没有宣传外扬的意思。

哈哈,就当是献给好朋友的笑话吧~

3 comments:

小欣 said...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很喜欢留言给你 哈哈哈

你把谁hide起来了?
想到就好笑~~~

嗨,好久不见,
你好吗?

雨中之林 said...

第一个每天泡fb但从不换profile picture的神人!!!

Nell said...

喂,我很不惯那种问候方式啊,问得好像分手情人那样
给你一对粗粗的眉毛 = =
冬至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