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冬天还真他妈的难过!

游戏最令人沉迷的地方是它的虚假性、幻想性和不真实性。

沉迷于游戏的时候,失眠理所当然的。

这时便会回想起游戏内的任务和情节,并猜测游戏接下来会如何发展。

恋爱游戏的话,就会想着如何把猎物追到手里。

宅男就是钟情于这类游戏。

我发现我有当宅男的潜质,但可惜我不是,以后也一定不是。

我还是比较喜欢三次元、3D的女生。

虽然我还没真切地、享受地抚摸过,但我相信我会喜欢这种感觉。

两人相互依偎的那种温暖也不曾尝试过,可我却能想象得到。

因此,孤单的人真不适合过冬天。

所以,我可以先去自杀一下,然后等到春天再复活过来行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