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陪伴

Currently listening to: Orkidea - Unity (Solarstone Pure Mix)

没想到之前没写过和“陪伴”相关的话题,

明明以前早已知道人类最需要的就是陪伴。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经提过:“喜欢上一个人的其中一个契机主要是ta常陪伴在左右”,

即所谓的“日久生情”,当然在个别情况下可以理解为“别无他选”。



人之所以会感到寂寞和孤单,是因为少了其他人的陪伴。

有一部分的人即使已有伴侣,他们也依然感到寂寞。

我就是这一类人。

为什么?

因为对方并不是我心里渴求得到回应与关心的那个人。

很可惜我在情感沟通这方面就是这么的对人不对事。

这方面体现了我的自私,我也欣然接受了。

好在外出的时候我并没有以上的缺陷,

只要是和好朋友在一起就不会感到寂寞。

对我来说好朋友就像西药,虽不能帮我解决情感难题,但却能帮我渡过孤单。



我好久都没和“对的人”谈过心了,

我不知是我发生了变化,还是他们在我不留意的时候改变了。

说到这里还真的有些舍不得,可是这样的事情真心没办法挽回。

感觉不到对方的用心,谈话还有什么意义呢?

也许真的是我变了。

如果你觉得我不再像以前我们聊天时那么健谈的话不妨告诉我吧,

我会努力的。

但我深深觉得要回到从前那么愉快的对话真的有些勉强。

想战胜lonesome的话,唯有改变自己或是找到真正的那位对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