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邻座的怪同学

Currently listening to: Madeon - Icarus (Fred V & Grafix Remix)

其实这次写的东西和标题一点关系也没有,

只是看了这部漫画感触很深啊。

感觉自己和男主角对于恋爱的需求有相似之处,

当然我自己并没他那么开朗。

很多时候的很多事情,往往就只欠那么一步就能成功或者解决问题,

可是却迟迟无法伸出脚向前踏一步。



我时时都想当个沉稳的人,比如戏里常会看见的那些小妹妹非常仰慕的那一型大叔。

可是我却完完全全是个志明。

然而,轻浮得来却不完全轻浮,

多少会有些顾虑、有些忧愁、有些灰暗,

我宁愿做个十分轻浮的人。



我一直期待

有个能把位子让给自己坐的

令我感到被爱的

接受好与不好的我的人出现。

我并不是什么都没做干等着,

只不过这个梦想看来还很遥远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