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男人

为了成为一个体贴大度帅气坚强冷静的男人,

我必须努力地锻炼自己。



于是,今天踏出了第一步,

不,

应该是跑了很多步才对。

体格虽然较为消瘦,

但操场十圈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其实我挺想健身的,只不过没多余的肉呢,

所以,

肉!

你快点来啊,肉!!

我要好好调教你!!!



我之前和大姐说过,

没爱过的人是不会做出任何疯狂行为的。

因此,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没发狂过。



只是最近的我有点发神经了,

每天都想着你的名字。

想想还不用紧,

真正令我发狂的是我根本不认识你,

呵呵。

喜欢这种东西用不着避讳,

都几岁人了,

再避下去就人老珠黄了。



即使不会再有任何联系,

我也很庆幸能够遇见你,

真的。

2 comments:

雨中之林 said...

wtf

Nell said...

what the fuck are you fucking now?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