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跟你说

好喜欢看好喜欢你铃木君!

虽然是部少女漫画,但我还是看得津津有味。

时不时心也会跟着男女主角揪起来。

还有,每次看这漫画的时候,都会听 넬 的歌,

然后就更加地有感觉了。



看完了以后,忍不住想跟你说:“我好喜欢你啊!”

可是,脑袋里一片空白。

虽说“好像”有喜欢的人,可是却从来没有表白的冲动,

也没有强抱你、热吻你的欲望,

是种不知所谓的喜欢。

没关系,我不太在乎,

反正喜欢你是我的事,与你无关。

哈,我一生中最喜欢的就是这一句话了!



嗯嗯,

我的你,

你根本就没有存在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