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不小心

嗯,来了来了,

情感无意地不小心地来了。



吉他声在阒无人声的黑夜里杀伤力总是特别大。

淡定了十多天的思绪,还是忍不住想抒发出来,

忍耐对身体不好。



今天心血来潮把恋爱sos追完了。

大结局真是非常肉麻,男猪脚又是新人,演得特不自然。

看该剧最主要原因当然是陈意涵啦,最喜欢她水汪汪的蜜桃般大的眼睛了。

只是不明为何每次看见她的眼睛我就会陷入一阵深思中。

想的不是什么大事:在我有生之年,会不会遇到一个这样精灵的女孩?

外表精灵的到处都是,连气质都精灵的我倒没遇过。

假设已经遇到了,可是没喜欢上,所以没发现,最后没遇过。



在不断追逐爱情的时候,发觉自己似乎没有资格去拥有它。

我一无所有,只有一颗真诚的心,可是这不够。

有了真诚的心后,你还必须要有一颗上进的心;

有了上进的心后,你还必须要有一颗成熟的心……

集齐了所有元素,爱情方能有所成。

庆幸的是,虽然我很挫,但还是能不小心地吸引到人。

这应该是滥好人的少得可怜的好处之一吧。

可惜我已不再是滥好人了。



成为成熟的成人的唯一途径只有不断地接受磨练。

我想接受,可是环境限制了自我。

你可能说:“为什么你不试着努力突破环境呢?”

我会回,环境抹杀了多少个人类的梦想,其中脱颖而出的就只有那么几个人,

而我不是,可能以后是,不过现在一定不是,记得

俗气不是悲剧,悲剧的是你不知晓自己的俗气。



我清楚知道自己是个彻彻底底的俗人。

可是我依然,期待,俗人该有的机会,

那个老天爷给的,每个俗人都享有的,可能一生只有那么一次的机会。

1 comments:

雨中之林 said...

Hey dude, u have a serious sick...
For your safety, pls plug out ur internet connection... (I know U n I oso cant do thi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