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妈的!

最近还是难免地伤感一下。

看到那么多一对对的,心里真不舒服。

我不喜欢抱怨,只好说服自己缘分未到。

也许已经错过了,可也许真的还没到。



挪威的森林总让我怀疑:到底是何等的情感和痛苦才能彻底摧毁人的心灵?

学到的两句话是:“同情自己是卑劣懦夫的勾当”和“最爱的人一旦逝去了,任何东西都无法取代之”。

是不是失去了活着就变得没有意义呢?

尽管外面还有很多或几个爱你的人。



最近还是难免地伤感一下。

sentimental是无法避免的,就算有多么乐观都好。

也尽了最大努力去让自己活得更开心更幸福。

穿好看的衣服、弄帅气的发型、听轻快的音乐、吃美味的食物、看漂亮的美眉、交真诚的朋友、聊愉快的话题……

游戏在我的生活里已失去了主导地位,甚至被我遗弃了。

总觉得,玩着玩着,没意思,并不会开心,内容也不有趣。

虽然做了那么多,可是转过头来看自己的双手,却是那么地干净和白皙,

没有一丝痕迹,因为从来就只有自己抚摸自己。

最后还是伤感起来,不过通常转眼间就能恢复了,也不把它当一回事儿。

写下来,就当发泄过了。

我认为,世上除了你自己和屈指可数真正关心你的生物以外,根本没人会鸟你。

人就应该为了自己和这些少数的人而活。

其他神马的通通都是浮云。



最近听着trance都能睡着哦,妙不可言的音乐。

还有,室友很烦,下次我保持沉默就好了,免得我坚定的心被动摇。

1 comments:

~KeLly~ said...

干嘛突然那么emo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