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没效

哟。其实我真想喜欢你,可是我发现我还是无能为力。

刚刚你说的话暗示性真是太强了,可是我还是忍住没牵起你的手。

因为,每当我在行动时,都会自动浮现出你时常对我使出的那嫌弃的眼神。

这叫我怎么能够喜欢你呢?

我觉得你对我的感觉应该不差吧,可是总爱损我、落我面子。

没感觉的话也不会粘过来吧?我要是对你没感觉的话也一早就闪开了。

但为什么总说那些带刺的话呢?

我这人平时最喜欢说废话了,对周围事物也不太敏感。

问你问题的时候我还真要三思而后问。

可是不管我是问好玩儿的还是问认真的,你都不会给我个好听的答案。

我解释不来,只能傻笑敷衍,或装逼没听见。

唉,你的刺连雨文都听不下去了。



说真的,这两个礼拜我很纠结,几乎每天都想着你。

我很冷静地告诉自己这并不是所谓的喜欢,可是互相靠着的时候感觉真的很窝心。

我的肩膀应该没那么好靠吧,应该feel到很骨感吧?

我不会知道的,因为我的头根本无法那样依偎着自己的肩膀啊。

还有看你被别的人抱着时感觉真不爽,这叫做吃醋,我知道。



感觉是不知不觉来的,也应该会不知不觉地走开吧。

弄不清对你的哪点有好感。

朵卡蹭?哈哈哈,才不是 = =

感觉是没法解释的。

只好说是那天你睡觉的脸庞真让我动心了。

那时你到底醒了没呀?我好像个变态啊,哈哈哈。

我现在很冷静,毕竟还没完全投入感情。

甚至不会有很可惜、很沮丧等等的负面感受。

偶尔还觉得挺高兴的添。

可能这次有少少成功吧?

哈哈,至少不是被你拒绝的,而是我自己拒绝我自己的。



这种东西不能给你看,有感而发纪念一下这段“友谊”吧。

看了以后要怎么相处呢?

还要当两年的同班同学啊……



最后,

不可能在一起的,嗯。

还有一个星期就回家了,假期的一个月应该能逐渐地不想你吧,应该。



忘了说,耳环是为你打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