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林同学

假设性的问题:“你最想和谁在一起?”

问我的话,我的答案并不是什么女星和名模,而是林同学。

这是你会想,班上到底有谁姓林的呢……

很可惜,“林”只是个谐音而已,她并不真正姓“林”。

为什么想和一个不认识的人在一起呢?

原因就是因为不认识才想在一起。

今天看了《听说》,情节蛮有趣的。

我是因为里面的女主角才看这部电影的,幸好不失我所望。

女主角是陈意涵,饰演过“痞子英雄”里的陈琳。

男主角很靓仔,身材魁梧,可爱脸蛋,连我都喜欢啊!

意涵意涵,多好听的名字啊,不过说偏了就变成遗憾遗憾,呵呵。

结论是,我很容易被陈姓少女给吸引。

我不知道林同学是不是姓陈的,但我就是被她吸引住了。

老实说,她不太上镜,可是真人就漂亮得让我跌眼镜。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

那些科学家说什么有的没的来解释一见钟情这现象,

什么先天基因决定啦、脑部分泌什么激素啦等等……

我倒是认为,这是上天安排的;是好是坏也是上天决定的。

待我有一天变得像彭于晏般迷人的时候,相信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

我会认识到林同学的。

P/S:其实我知道林同学姓什么啦。

1 comments:

雨中之林 said...

厉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