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想要

想要起床第一眼就见到你。

想要变壮的时候你也要变苗条。

想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快点把远距离变成近距离。 

想要和你的每一天都像热恋期那样,无比喜爱对方。 

想要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都不要先发脾气,给点耐心。 

想要你对我一心一意,不能对别人(男或女)有遐想。 

想要和你走遍整个世界,不过到时你当摄影师,我给你买相机。 

想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人类就是有无穷的欲望,

想要的太多,得到的太少。

而且很多时候都是花费了很大的力气才得到的,

可是为了得到,结果失去的东西却更多。



最近有点颓废,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消磨了我的意志。 

以前我很想要lego,把他们买回来了,可是却没想象中那么喜欢。 

买了high-end耳机,可是在家却不用。 

才发现其实很多东西一直很想要,得到了却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可能我对物质真的没什么追求。

1 comments:

William Teo said...

有得必有失...

没有人希望自己做多得少。可是认真想想,别人也会有同样的想法。这就要看彼此如何衡量。



Post a Comment